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达拉斯浸会大学到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8-10-23    点击量:

10月22日,美国达拉斯浸会大学国际发展和国际事务总监Micah Raies先生,亚太地区招生及国际关系总监钟浩乐先生来访洽谈合作事宜

陈国宏执行校长会见了达拉斯浸会大学校方代表,通过本次洽谈,双方就师生交流、合作办学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达拉斯浸会大学(Dallas Baptist University)创办于1898年,是一所私立的文理学科综合性大学。达拉斯浸会大学有72个本科专业、29个研究生课程、73个双学位研究生专业、17个5年加速本硕连读专业以及2个博士专业。学校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选为“一所特别引人注目的大学—— 校誉及素质提升最快学校之一”,并受南方学校联合会(SACS),商学院联合会(ACBSP),国家音乐学院协会(NASM)认证。

 

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 游舒颖/ 宣传部/ )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