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国际项目开发经理Bret Sutclinffe先生到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8-10-23    点击量:

10月19日,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国际项目开发经理Bret Sutclinffe先生来访,恰谈合作事宜

陈国宏执行校长代表校方会见了Bret Sutclinffe先生通过本次洽谈,双方就师生交流、合作办学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会进一步推进合作办学与教师培养事宜。

据了解,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是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的公立大学,距离悉尼北部约150公里处。纽卡斯尔大学是一所涵盖了经济和法律、医学、教育和艺术、工程和建筑环境、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五大方面本科课程与研究生课程的综合性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组织公布了2017-2018QS世界大学排名,其中2018年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世界排名第224名。


(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 游舒颖/文 宣传部/图)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