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邓迪大学工程学院代表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11-06    点击量:

11月2日,英国邓迪大学工程学院黄志红院长、Dr Park主管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乔海曙校长、陈国宏执行校长、土木工程学院和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陈国宏执行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乔海曙校长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双方就如何共享教育资源,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合作展开探讨。

黄志红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了解办学条件与资源,并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Dr Park主管做了题为“Prediction of liquefaction depth of sediment bed”的报告,并与老师和同学们就报告的内容开展了深入的讨论。随后,双方就可能涉及合作的教学及科研情况做了交流与研究分析,在学生培养、全英授课专业建设、教师交流及科研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英国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是一所历史悠久的苏格兰传统大学,学校在2005年被《泰晤士报》评为全英教学质量第一名,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04-05年度苏格兰最佳大学。在生命科学、医学、金融、材料科学、工程等学科领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土木工程学院  叶润真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