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期教学之星出炉——人文与传播学院马聪老师上榜!
时间:2018-11-07    点击量:

经过上一轮火热征集,第二期教学之星评选结果出炉,他是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的讲师马聪老师。

马聪老师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专业,艺术学硕士,主要从事广告设计、创意思维与视觉表现、视觉传达设计等方面的研究。目前在学校主要承担《平面广告设计》《数字图像处理》《创意思维与视觉表现》《招贴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课程。近年来主持企业横向课题1项,参与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项目2项,主编出版画册1项,在《艺术中国》《艺术科技》《现代广告》、《安徽文学》等学术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5篇。曾先后获台湾时报金犊奖优秀指导教师、大广赛优秀指导教师、海峡两岸文博会优秀指导教师、阳光学院优秀教师、阳光学院教学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马聪老师教学水平极高,讲课幽默风趣,他的课对我们有极大的吸引力。人文与传播学院2018级广告学专业的章宸睿表示,在学生眼里,马聪老师是个才华与实力并存的老师。讲课更注重课堂实践与互动, 让学生尽情发挥想象力。课堂外,马聪老师还是学生们的好朋友偶尔会邀请大家在学校的操场上开“演唱会”。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