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四期教学之星如约而至——外语系日语教研室曾凌云老师上榜!
时间:2018-12-06    点击量:

    经过前三期“教学之星”的火热推荐,新的一期教学之星已出炉,那就是外语系日语教研室曾凌云老师。

    曾凌云为阳光学院外语系日语专业教师。先后于日本国学院大学部、早稻田大学的大学院日语教育研究科获得学士及硕士学位。自初中起在日本就学,并在日本IT企业及日本公立学校工作,有十余年留日经验。在学校主要担任日语学科导论、精读、语音、口译等课程。研究方向为日语教育学。

    在学生们心目中,她幽默风趣、平易近人,像个邻家大姐姐。2018级日语专业学生李文茜表示,“曾老师的精读课气氛特别活跃,让学生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丰富的知识。”2018级日语专业学生李文茜说。“老师学识渊博,她所带来的课外知识丰富多彩,极大拓宽了我们的视野。”2018级日语专业学生张婉洳说。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