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舟共济千帆起 不忘初心砥砺行——我校召开2018 年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18-12-29    点击量:

12月28日,我校召开2018年期末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二级院系领导、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助理级以上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罗仲尤执行校长主持会议。

乔海曙校长指出,2018年,全体阳光人上下同心,勇猛精进,挥洒汗水,贡献智慧,营造了阳光学院加速发展、干事创业的大好形势。2019年是学校二次创业、变轨超车的发展年,全校上下要在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引下,聚焦“一流本科、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持续推进“百博工程”,为成为中国一流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委陈少平书记总结了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并对2019年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他表示,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明确目标与责任;要强化就业导向,全员全程参与,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推进就业服务,打造学生职业素养提升计划,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要依托阳光控股集团,政-企-家-校联动,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要加强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推动学生创业促就业;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就业促招生,以招生促发展,全力做好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罗仲尤执行校长总结了我校今年的科研成果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绩效考核方案。罗仲尤执行校长指出,要加强学科建设,夯实专业硕士点申报基础;提升科研平台建设水平和数量,加快推进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地方工程中心阳光学院分中心的内涵建设,力争国家级科研课题实现重大突破,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实现零的突破。

汤德平副校长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整改工作和创建“一流本科、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两个方面工作作了重点部署。他强调,要将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与创建“三个一流”紧密结合;将一流本科建设工作与和硕士点申报工作紧密结合;将完成标志性成果和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方法改革,完善质量保障体系,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刘通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 2017-2018 学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2018 学年考研先进集体的决定》。

张红霞副校长宣读《关于授予刘宣副教授校长特别津贴的通知》《关于公布校务咨询委员会名单的通知》。

会上,校领导为获得“校长特别津贴”等奖项的获奖教师颁发证书,为校务咨询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乔海曙校长为刘宣颁发校长特别津贴

颁发考研工作先进集体奖

颁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奖

颁发毕业生就业创作工作先进个人奖

颁发校务咨询委员会聘书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