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公共管理教学团队”入选2018年福建省本科教学立项建设团队
时间:2019-01-05    点击量:

近日,根据福建省教育厅闽教高〔2018〕59号文件的通知,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郗永勤教授主持的公共管理教学团队被确定为2018年福建省本科教学立项建设团队。

公共管理教学团队是我校着力打造的一支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该团队旨在提升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依托福建省应用型学科建设培育项目和阳光学院校级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以文化产业管理、环境与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为主要教学方向,力求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据了解,该教学团队现阶段共有成员18人,其中高级职称9人、双师型教师10人,目前正着力开展8项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研究工作,包括教改课题、精品课程、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示范性专业群、教学基地、实验教学中心等。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