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党建与思政工作述职汇报会
时间:2019-01-07    点击量:

1月6日,我校召开2018年度党建与思政工作述职汇报会,全体党务干部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陈少平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党务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全面梳理总结了本人2018年度的工作履职情况,分析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正措施和2019年工作思路。

陈少平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各党总支书记、党务干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在党建与思政工作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推动了我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今后,要在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明晰各自的业务范畴,深入了解分析业务工作背景,紧跟教育部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动态,培养工作中的宏观思维;要善于规划和搭建各自工作领域的抓手和平台,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要善于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持久深入地开展工作,形成阳光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品牌;要立定目标,紧抓学校2023年“申硕”的20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理论和业务学习;要以加强学生培养为目标,发挥学生在各个工作版块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拓展工作能力资源,为我校争创中国一流民办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