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名筑建工——阳光学院“未来企业家”暨百名项目合伙人计划宣讲会召开
时间:2019-02-23    点击量:

未来企业家是什么样的?如何培养?学校和企业各自扮演什么?保障和退出机制又有哪些?23日上午,名筑建工——阳光学院“未来企业家”暨百名项目合伙人计划宣讲会在我校行政综合楼一楼音乐厅召开。名筑建工有限公司刘发津总经理,我校乔海曙校长、党委陈少平书记、汤德平副校长、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陈少平书记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发津总经理结合案例介绍了名筑建工有限公司具体情况公司推行的“项目合伙制”“未来企业家”计划等,并与现场师生展开互动。

近期,我校与名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未来企业家”计划,拟在校内招募战略合伙人培养对象,招募条件为学校土木类、商科类、信息工程类专业,及其他专业有意愿参与,并具有一定经济实力、自主创业意识强烈的毕业生。学校将与企业共同开设名筑建工“未来企业家”专班,通过校内选拔、系统培养输送见习合伙人。名筑建工拟于2019年搭建优质资源库平台,在其所承接项目的基础上,为见习合伙人匹配适宜的项目,甄选成熟可靠的合伙人及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作为见习合伙人导师,培养其专业技能和企业家精神,并依托现有成熟管理体系,结合实际进行全程辅导,使见习合伙人快速成长为参股合伙人。值得一提的是,名筑建工正式录用的见习合伙人,学校将提供每人10万元的免息创业资金(针对阳光学院应届毕业生)

据了解,名筑建工——阳光学院“未来企业家”暨百名项目合伙人计划宣讲会学生专场拟于3月1日在我校召开,有意向的学生可前往参加。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