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亚太电影制片人联盟拟与我校合作筹建数字电影学院
时间:2019-02-25    点击量:

2月25日,亚太电影制片人联盟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杨帆、亚太电影制片人福州总部筹委会副主任彭华民等来校考察交流,就双方共同合作筹办阳光学院数字电影学院进行洽谈。福州市政府外事办涉外处处长王建平、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经开办副书记张少宜、副主任吴枝成等陪同考察。

 亚太电影制片人联盟秘书处杨帆常务副秘书长一行参观校园

会上,执行校长、博士生导师罗仲尤教授介绍了阳光学院总体概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发展愿景,杨帆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亚太电影制片人联盟及数码电影学院项目情况。双方围绕筹备数字电影学院的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合作模式、运行机制等相关问题作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希望未来能深入合作,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区域虚拟现实产业发展。

杨帆常务副秘书长发言

罗仲尤执行校长发言

据了解,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组织由著名爱国人士邵逸夫先生在1954年发起成立,至今已有65年历史。现有34 位成员,是目前世界上所涉及的地理范围最广的电影制作人联盟之一。

座谈会由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汤德平教授主持,教务处、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党政办及人文传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系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副校长汤德平教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