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乔海曙校长一行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考察学习
时间:2019-03-04    点击量:

为推动我校产教深度融合和人才培养,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办学经验,促进我校机器人研究院建设,2月28日至3月1日,乔海曙校长、罗仲尤执行校长、张红霞副校长等一行先后前往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校领导参观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

校领导参观安信工学院人工智能展厅

校领导观摩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机器人演示

调研中,乔海曙校长一行同企业及学校领导开展了深入座谈,分别围绕产教深度融合、技术服务与转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优化、人工智能实训室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社会服务项目等方面问题同三所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和学习。此外,校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意与创新中心以及科大讯飞语音智能产业园等,听取了对方从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分享和介绍,收获颇丰。

我校领导同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丁金昌校长举行座谈会

此次考察学习有效增进了校企、院校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对我校的机器人研究院建设和人才培养工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 陈敏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