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和新-阳光专班”开班
时间:2019-03-18    点击量:

为加强学校与创业校友企业的深度合作,开创校友企业与母校合作的新模式,培养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的跨境电商应用型人才,校2003级英语专业优秀校友徐振南的厦门和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阳光学院合作开设“和新-阳光专班”,并于3月16日下午在我校举办“和新-阳光专班”开班仪式。

仪式现场,和新电商招聘培训部范金香经理从新专班的成立意义、课程设置、核心课程内容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新电商B2B事业部石杨经理则按照企业实际运营全过程全真模拟实训展开,讲授理论知识,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别样生动的课堂,激发了同学们对跨境电商的兴趣。

据了解,该专班采用“企业导师进校园,企业实训进课堂”为主题,校企双方共同研讨开发专班课程体系,企业派驻导师进驻校园,开展理论与全真实训课程教学,为阳光学院学生打造一个贯穿大学教学、高效对接电商实践的平台。

本次“‘和新-阳光专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校友企业与母校联动的平台优势,扎实推进产教融合,为学生的未来发展积极创造条件。

(商学院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