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创业校友赴屏南县调研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9-03-18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振兴,3月16日至17日,阳光学院厦门校友会副会长林赞展等创业校友自发组团赴屏南县考察调研。

校友考察北乾村当地项目

考察樟源村当地项目

校友一行先后前往代溪镇北乾村、樟源村、长宦村,岭下乡富竹村、寿山乡白玉村等进行实地考察,并同黛溪镇、富竹村、白玉村等镇、村的领导进行座谈。双方分别围绕景区运行管理培训班、研学项目、学前教育以及美食推广等方面深入交流。阳光校友们为协同母校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多种可行性建议和方案,并进行方案规划。

值得一提的是,厦门品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赞展校友和厦门美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鸿昌校友在富竹村调研的时候,还专门为当地的村民作了一场农村电商的讲座,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当地村们普及电商运营技术,指导他们有针对性地开展农产品电商运营。

(招生就业与校友联络处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