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杨贤金副省长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19-04-09    点击量:

4月9日上午,杨贤金副省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先后考察了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五期校园建设、学生食堂、创四方园,并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赖碧涛、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叶灵、高教处处长张文东等陪同考察。

杨贤金副省长考察校园

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听完阳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腾蛟、执行总裁林冰及乔海曙校长的汇报后,杨贤金副省长对我校办学理念、办学定位、教育教学举措、高层次人才引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给予充分肯定,对林腾蛟董事长“产业报国、教育兴邦”的家国情怀予以高度赞扬。他指出,不管公办高校还是民办高校,都要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主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提高质量是学校安身立命的本质要求和根本任务,衡量学校办学质量的第一标准就是看人才培养水平。他强调,阳光学院要把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聚才引才力度;进一步营造有利于人才作用发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精准转型与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阳光控股董事局主席、阳光学院董事长林腾蛟阐述了自己的企业经营理念和教育情怀。他说,“做陈嘉庚式成功的中国人,办高质量的教育,是我少时就立下的志向,也是我矢志不渝努力的方向”。他表示,集全集团之力办好阳光学院,是全体阳光人的共同理想,也是他实现教育报国的伟大梦想。阳光控股今后将加大对学校发展建设特别是人工智能研发及人才培养的投入力度,支持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共同把阳光学院建成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民办大学。

此外,林冰执行总裁结合时代发展趋势和集团发展布局,对福建省人工智能教育科技园建设的未来发展思路、保障机制及发展目标等作了简要汇报。

座谈会由阳光控股董事长何玫主持,乔海曙校长、党委陈少平书记、罗仲尤执行校长、陈国宏执行校长、汤德平副校长、刘通副校长、张红霞副校长及马彦彬教授、欧建良教授、达新宇教授、谢朝和教授和毕港博士等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