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食以安为先 阳光学院在行动
时间:2019-04-11    点击量:

为了确保校园食品安全,维护广大师生身心健康,近日,我校乔海曙校长和张红霞副校长带队赴学校东区及五期食堂,突击检查食品卫生安全情况。

乔校长、张副校长一行仔细走访东区食堂每一层餐厅,下后堂检查环境卫生、开冰箱检查冻品情况、到仓库查看食材质量,过程中,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并再三叮嘱现场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加强管理,保证全校师生饮食健康。

在五期“食惠餐厅”,校领导仔细查看了卫生状况,并现场随机检测蔬菜农药残留物,经过15分钟现场示范检测,结果显示蔬菜农药残留物状况达标。此外,校领导还对洗消间、监控室及清洁餐具的摆放位置等提出整改意见。

校领导表示,要坚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常态监督检查,严抓各常规细节,管理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加强硬件建设、美化就餐环境,进一步提高食堂服务质量,确保师生们在食堂吃得放心、舒心。

除突击检查外,我校还不定期进行卫生大扫除、随机抽检食堂食材等举措,真正做到食品安全防患于未然。(阳光学院膳食科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