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化闽台交流 共谱合作新篇—— 台湾逢甲大学高承恕董事长一行来访
时间:2019-04-18    点击量:

4月17日下午,台湾逢甲大学高承恕董事长、李秉乾校长等一行来访我校,先后参观了创四方园、图书馆等地,并召开座谈会。阳光控股执行总裁林冰、我校乔海曙校长、党委陈少平书记、罗仲尤执行校长、陈国宏执行校长、汤德平副校长、刘通副校长、张红霞副校长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相关二级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陈少平书记主持座谈会。

会上,林冰执行总裁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了阳光控股及各大版块的基本情况并期待今后阳光控股、阳光学院与逢甲大学今后能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与产业实现有机结合。

高承恕董事长表示,阳光学院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福州,与船政文化一脉相承,拥有深厚的人文底蕴,作为举办方的阳光控股更是世界500强企业,拥有得天独厚的开放交流基础。他希望学校能坚持、深化国际化办学理念,深耕英语专业教学,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培养更具“阳光能量”的优秀人才。

随后,乔海曙校长和逢甲大学李秉乾校长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概况,汤德平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台湾逢甲大学吴俊哲推教长也分享了该校主要合作交流项目,双方围绕人工智能专业发展、英语教学、闽台高校联合培养方案等问题展开交流与探讨。

据了解,2018年10月,我校乔海曙校长拜访逢甲大学,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开启阳光学院与逢甲大学的全面性合作。今年3月,陈国宏执行校长赴逢甲大学,实地了解逢甲新校区的规划后,积极探索持续深入的落实合作。经过当天深入交流,双方积极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专业共建、信息化校园建设等方面,探索新的合作途径及更深入的合作模式,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共创民办高等教育新典范。(宣传部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