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达新宇教授任信息工程学院院长
时间:2019-04-19    点击量:

4月16日下午,我校乔海曙校长、罗仲尤执行校长赴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二级学院干部任命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罗仲尤执行校长代表学校宣读任命文件。达新宇教授担任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原院长刘大茂教授荣休后聘为顾问。

会上,乔海曙校长高度赞扬了刘大茂教授任职以来在团队组建、学科建设及氛围营造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并代表学校表示感谢。此外,乔海曙校长也充分肯定了达新宇院长学术造诣高、管理能力强,期待带领信息工程学院再上新台阶。乔校长指出,信息工程学院要牢牢把握控股集团鼎力支持、学校大力发展的良好发展机遇,着力打造强大的“信息学科”,促进发展再上新台阶,并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要支持达新宇院长的工作,精诚团结促发展。

接受任命后,达新宇院长感谢校领导的信任和刘大茂教授此前的贡献,表示将带领信息学院师生“顶天立地”,既抓学科建设,促进标志性科研成果的产出,同时也加强日常教学教育管理与改革,为更好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罗仲尤执行校长指出刘大茂教授学高谦和、兢兢业业,为学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并要求信息学院现任领导班子要多向刘教授取经学习。我们期待,在阳光学院处于二次创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信息工程学院能够继续开拓进取,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重要力量!(信息工程学院林辉宗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