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5-06    点击量:

5月5日下午,阳光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行政楼音乐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和辅导员及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张红霞副校长宣读了《阳光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共青团和学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此次表彰奖项包括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学生会、五四红旗团支部等七种先进集体荣誉及十佳大学生、十佳团支部书记标兵、十佳学生干部等十二种先进个人荣誉。校领导先后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陈少平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各级团学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把自己锻炼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锤炼品德修为,塑造和展示当代青年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风尚;要练就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要勇于砥砺奋斗,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努力成为知识丰富、眼界开阔、富有开拓精神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开创者和建设者。

汤德平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要戒骄戒躁、砥砺前行,以更好的成绩交上更好的答卷,同时也希望全校团员青年和基层团组织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不断增强团的凝聚力,展示青年风貌,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展示青春风貌。(校团委新闻宣传中心刘俊丹/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 章宸睿/图)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