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赖华生老师作品入选全国书画篆刻家作品展
时间:2019-06-04    点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近日,由山东省莱州市委宣传部等主办的“会我峰云”全国书画篆刻家作品邀请展顺利举办。我校人文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赖华生老师作品受邀参展。

赖华生老师参展作品

赖华生老师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楹联学会、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等。曾赴中国美术学院学习书法篆刻,各类作品在全国获奖三十余次,多次入展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展览。策划各类大型艺术展览、活动数十场。书法、篆刻、绘画、陶瓷艺术作品、学术论文散见于《书法报》《书法导报》《美术报》《中国书画报》《青少年书法报》《中国陶瓷》《中国书法》杂志、《中国书画》杂志等,书画篆刻、陶瓷艺术作品被国内外收藏家、艺术馆及博物馆等收藏。

据了解,此次参展作品均出自曾获全国展,兰亭奖,以及单项奖的中青年作者手笔,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诸体兼备,流派纷呈,是一次全国书法艺术的大检阅、大展示,展现了当今书画艺术的发展水平和繁荣气象。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