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兴通讯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9-06-07    点击量:

6月5日,我校与中兴通讯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行。乔海曙校长、张红霞副校长、人工智能学院达新宇院长、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许高山总经理、刘延宗副总经理等领导以及双方单位的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乔海曙校长与许高山总经理分别代表阳光学院和中兴通讯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乔海曙校长指出,阳光学院目前处于精准转型的高速发展时期,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他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结出硕果,并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许高山总经理表示,随着当今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业经济的快速兴起,双方未来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他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资源共享、专业建设、合作办学等方面进一步展开研讨。(人工智能学院 林辉宗 严绍典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