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学生党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9-06-12    点击量:

6月11日,我校纪念建党98周年暨学生党员表彰大会在行政楼音乐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杨海晋处长主持。

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王胤主任宣读表彰决定:授予陈少华等7名同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商学院等“感动同窗”优秀学生党员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授予许荔栋等10名同学“感动同窗”优秀学生党员称号。主席台党委委员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员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种使命和责任。”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土木工程学院许荔栋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懂得感恩、学会坚持、不忘自律、做好服务,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勇于变革、敢于创新,用自己的思想和言行感染身边的人。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周颖同学表示,大学生党员是当代青年的先锋代表,要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勤于实践,做时代的佼佼者。

校党委陈少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开辟了中国道路,发展了中国理论,建构了中国制度,使国家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实现历史性的跨越,建立了不朽的功勋。他希望,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立足本职,在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中实现理想和人生价值;要勇于担当,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奋斗、锤炼作风,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还一起观看了党员教育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政办 陈婉萍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