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电影艺术学院来我校洽谈合作
时间:2019-06-13    点击量:

6 月 12 日,上海电影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邵翔、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电影制片厂厂长郁康淳、上海金元百利基金管理总经理周荣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处长王建平、马尾区人民政府招商办书记张少宜、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经开区办事处副主任吴枝成、福州市文投集团战备规划部负责人何迪华,我校罗仲尤执行校长、人文与传播学院郗永勤院长等出席合作洽谈会。

会上,邵翔和郁康淳介绍了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的办学特色、与纽约和香港合作的产学研“2+2”模式以及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电影制片厂近年来出品的电影、电视剧作品。

罗仲尤执行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发展情况,他希望,上海电影艺术学院与阳光学院能在影视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影视学科建设及相关学术研究、影视产业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挖掘福建影视文化资源,为闽派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郗永勤院长介绍了我校现有与电影学院建设有关的专业以及硬件基础,并带领邵翔一行参观人文与传播学院多功能实验室、融媒体实验室、传统手工艺实验室等,双方围绕阳光数字电影学院顶层设计、人才培养定位、合作模式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洽谈研讨。

人文与传播学院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