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军事技能比武大赛
时间:2019-06-17    点击量:

为增强在校大学生的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团结意识,继承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6月16日,我校举办“2019阳光学院首届军事技能比武大赛”。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宏斌、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及辅导员齐聚开幕式现场,共同见证参赛队员的风采。

“敢于拼搏、勇于挑战,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开幕式上,学工处副处长陈宏斌为参赛队伍作了动员。参赛队员代表黄海辉同学表示:“作为参赛选手,我们会秉持‘团结,进步,真诚,文明’的宗旨,顽强拼搏,争创佳绩!”

本次军事技能比武大赛内容包括单兵队列、电磁频谱管控、识图用图等。经过一天的比拼,法律系、土木工程学院及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别获团体第一、二、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我校大学生严格的组织纪律性,树立了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更培养了学子们坚强的意志和不断追求、勇往直前的精神,为备战福建省大学生军事技能比武打下了基础,对我校培育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助力强大国防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