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福州联通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
将成为省内首家开通5G高校
时间:2019-07-06    点击量:

7月6日,阳光学院与中国联通福州分公司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陈少平书记、汤德平副校长、相关职能部处及二级院系负责人,中国联通福州市公司总经理陈新宇、联通产业互联网公司福州分公司总经理何桂东及相关部门主管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陈少平书记在致辞中表示,阳光学院与福州联通双方经过多轮深度沟通,建立了“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有效机制,推进教学、科研、生产等资源整合和跨领域合作。陈少平书记希望双方能够积极推进,切实做好校企间和各自单位内部上下间的统筹协调、及时响应与有效联动,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5G产业发展新生态,力争为福州市乃至福建省推动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州联通陈新宇总经理表示,福州联通作为福建唯一一家全国首批5G试点的运营商,于2018年初就开始了5G的试点与运用,在相关领域积累了不少经验,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与阳光学院携手合作,将聚合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搭建长效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双方学术合作及产业交流,实现双赢。

汤德平副校长及何桂东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5G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基础通信服务、智慧教学、智慧物联感知等智慧校园信息化业务、校园宽带业务、5G移动通信网络规划建设、相关课题申报、业务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信息化处 周修考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