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福建省社科规划立项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立项数位居全省第八名
时间:2019-08-06    点击量:

近日,2019年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9个科研项目获准立项,立项数居全省高校第8名,仅次于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工程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闽江学院和闽南师范大学。其中,一般项目7项,青年项目1项,台胞专项扶持项目1项。

此次立项评选中,我校商学院共有5个一般项目获准立项,立项数位居全校首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为于宝琴教授、彭耀平副教授、姚佳伶副教授、王衍宇副教授和吴容容副教授;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蒋国武副教授和基础教研部王长龙副教授主持的项目分别获一般项目立项;学前教育学院林丽卿教授主持的项目获台胞专项扶持项目立项;人文与传播学院魏韶礼老师主持的项目获青年项目立项。

2019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排名及阳光学院立项项目名单如下: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