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永辉生活进校园 全面提升校园生活品牌化服务
时间:2019-09-07    点击量:

焕然一新的环境、种类更加齐全的货品、自助结账的设施……9月6日上午,我校东区食堂一楼永辉生活阳光学院店正式开业。新开业的超市不仅环境整洁,颜值高,还拥有线上线下的消费体验,未来,“刷脸”结账等零售新科技也将“上线”,给全校师生带来了方便快捷的消费体验。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便利广大师生学习生活,新学期伊始,我校进行了一场“品牌化”的改变:不仅重新装修了东区食堂和一楼超市,全面为师生提供更加优化、专业的服务,还引进了“丰巢”智能快递柜及为师生提供代步服务的校园电瓶车,将科技和服务渗透到校园的方方面面。

“我校目前正在创建全国一流民办大学,在学校配套设施和服务品质上也应该有相应的提高。”分管相关工作的张红霞副校长表示,新学期我校大幅度引进品牌商,目的是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专业、便捷、信息化的服务,进一步满足大家多样化的需求。在加大“引进来”的同时,学校将介入过程管理,也欢迎广大师生共同参与监督,共同促进我校服务管理上水平。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