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瑞士B.H.M.S.工商酒店管理学院MBA合作办学项目顺利签约
时间:2019-09-11    点击量:

9月9日,我校与瑞士B.H.M.S.工商酒店管理学院正式签订MBA合作办学项目协议,双方将未来师资、课程内容、师生交流访问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主席Henrich Meister、国际学院院长Anthony Erb一行5人,我校张红霞副校长、商学院院长黄章树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红霞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的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回顾了双方学校就MBA合作办学项目多次交流洽谈经历,并对此合作办学充满了期待和祝愿。Anthony Erb先生表示,2019-2020学年,全球教育都在改革创新,期待与我校的深度合作能够圆满成功,同时也欢迎我校师生到访瑞士学习交流。

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是全球顶尖的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隶属于瑞士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教育机构--Benedict教育集团,Benedict成立于1927年,在全球拥有超过50个学校,在瑞士有8个校区,每年有超过15000名学生在此深造。(继续教育学院 陈瑛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