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3    点击量:

9月12日下午,在福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之后,阳光学院党委立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动员报告精神,及省委第一巡回组组长郑传芳的讲话精神,动员全体党员认真参加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阳光学院党委贯彻落实意见。学校党委委员、党务部门负责人、行政领导干部、政工干部及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陈少平书记指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坚决贯彻落实。

陈少平书记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宝贵契机。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取得实效。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组织好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特别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和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将理论学深学透,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和政治建设。要强化分级分类指导,发挥表率作用。通过抓好领导干部的重点学习教育,带动全体党员搞好学习,在确保全覆盖的同时,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要开展好调查研究,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加强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思路的办法和措施,提高工作成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学习活动,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争创全国一流民办大学的实际成效。

陈少平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加强整改,推动工作发展,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委宣传部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