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心有阳光 逐梦前行——艺术系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9-09-23    点击量: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由阳光学院艺术系举办的“心有阳光,逐梦前行”文艺汇演于9月20日下午在音乐厅上演,近400人欢聚一堂,讴歌新时代、礼赞新中国。阳光控股领导及阳光学院校领导出席观看演出。

一曲歌舞《最美是你》为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动人的舞乐表达了学子们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双人舞《那时候》是新时代里,阳光人团结一致,并肩前行的写照;一首原创民谣《少年时光》把现场观众带回了过去的美好时光;管乐重奏《I will show you》演绎出属于阳光学子的青春昂扬,热情浪漫;动感活泼的舞蹈《Kill this love》《掀起你的盖头来》《炫舞流韵》了彰显师生们的独特的创意和艺术……

歌舞《最美是你》

管乐重奏《I will show you》

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

原创民谣《少年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荣获了2019WPMC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中荣获中国区亚军的吴泽敏同学带领阳光模特团学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充满时尚感的T台秀《十里红妆》,将演出的气氛引向了高潮。

晚会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悠扬壮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今后,阳光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艺术系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