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强“一带一路” 深化国际合作——乔海曙校长一行赴马来西亚访问交流
时间:2019-10-21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合作号召、认真落实我校“应用型、地方性、国际化”的办学定位,10月11-13日,阳光控股执行总裁林冰、阳光学院校长乔海曙教授以及阳光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助理、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蒋国武博士一行出访马来西亚,参加了第九届马中企业家大会,走访了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英迪教育集团、莱佛士亚教育集团、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马六甲马来西亚技术大学、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马来西亚办事处、以及新加坡惠胜集团马六甲总部。

参访期间,林冰执行总裁、乔海曙校长先后与英迪教育集团陈友信董事、英迪国际大学校长李裕光校长、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校长助理张颖女士、以及马六甲马来西亚技术大学相关负责人探讨了马来西亚高校与阳光学院教育国际化合作的机遇与挑战,并就高校师生间学术交流、联合科研项目、开展国际会议、中马合作办学、语言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参访莱佛士亚教育集团

参访马六甲马来西亚技术大学

参访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

乔海曙校长表示,阳光学院将顺应时代潮流,着眼于未来世界教育发展趋势,致力于搭建阳光学院与境外高校的广泛合作平台,倡导开放办学、合作共赢,迅速提升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在马访问期间,乔海曙校长与马中总商会、中兴教育集团等商讨并初步商定,第十届马中企业家大会职业教育分论坛将由中兴教育集团举办、阳光学院承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可欣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