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第二任院长陈躬林同志因病逝世
时间:2019-10-30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阳光学院第二任院长、硕士生导师陈躬林同志于2019年10月26日22时30分因病不幸逝世,享年77岁。

陈躬林同志于1943年11月出生于福建省福清市,1963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政治教育系;1968年毕业后进入哈尔滨铁路局任中学教师;1977年起先后担任黑龙江大学马列教研部副主任,经济系副主任、主任等职务;1993年进入福州大学管理学院担任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及副院长等职务。曾获福建省第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福州大学先进科技工作者、福建省第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等。

2003年7月至2009年10月,陈躬林同志出任阳光学院院长期间,他根据阳光学院的发展实际,以高度的站位、宽广的视野和先进的办学治校理念,致力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为阳光学院进入“全国一流民办大学”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