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暑期赴台研修班学习成果汇报会
时间:2019-10-30    点击量:

10月29日,暑期赴台研修班学习成果汇报会在我校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我校乔海曙校长、罗仲尤执行校长、张红霞副校长及各机关部处负责人、暑期赴台研修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成果汇报会。

会上,研修班四个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暑期赴台研修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为助力学校实现精准转型、变道超车提出自己的思考和建议。党政办主任王胤以“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详述了如何将学习力转化为生产力,并将生产力转化为执行力;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海晋以“再塑‘以生为本’理念”为主题,剖析了阳光学院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面临的挑战;人事处常务副处长程向雷以“激发教师发展活力”为主题,围绕“如何打造教师发展的外驱力”,从制度和系统两方面构想了阳光可能;教务处副处长池灵达以“教学管理的思与行”为主题,提出“以面向发展”的教学管理助推学校实现精准转型,变道超车;实验室建设与校园管理处副处长梁建华以“突破后勤管理困局”为主题,对现今后勤管理困局进行反思,提出要从组织再造、完善机制、优化流程、供应商管理四方面进行提升。

乔海曙校长发表了题为“成功的逻辑可学而至”的总结讲话。他从“学习力的基本认识”“目前存在的问题”“如何分层推进”三个方面阐释了如何拥有“持续的学习力”。乔海曙校长强调,持续的学习力是阳光人制胜法宝,是唯一可以无限再生的资源,也是一个组织充满活力的源泉。阳光学院的高层要带头学习提升格局,中层要在“研究性开展工作”中学习,基层要侧重于学精气神、方法论,为创建全国一流民办大学凝聚强大动力。

(人事处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