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子参加2019福建省物联网技术和标准交流大会志愿活动
时间:2019-11-01    点击量:

10月30日,“2019福建省物联网技术和标准交流大会”在福州马尾举行,我校工智能学院选派了相关专业30名青年志愿者助力该大会成功举办。

我校师生志愿者在大会期间合影

大会期间,我校志愿者参与到大会前期培训彩排、团标签约仪式、专家对话、讲座安排等环节的志愿服务中,高效完成了场地布置、嘉宾接待、维持秩序及引导等各方面的工作,得到了各方的赞许。

人工智能学院2017级物联网专业颜晓琪同学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够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此次活动,在志愿服务期间,自己也通过专家对话等环节学到了不少业内知识,为日后确定就业方向打下基础。

通过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不仅深化了对专业知识掌握,还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向参会的各界社会人士展示了阳光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人工智能学院 林蓉蓉/文 颜晓琪/图)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