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师恩 回馈母校——单世中校友向我校捐赠120万元设立奖学金
时间:2019-11-10    点击量:

11月9日,阳光学院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为勉励在校学子勤修学业,助力我校人才培养,2013届校友、阳光学院福州校友会会长单世中校友向我校捐赠120万元设立奖学金,用于奖励成功考研及学习成绩优秀的在校生。乔海曙校长与单世中签署捐赠协议。

仪式上,乔海曙校长高度评价了单世中校友情系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的善举,并对其表示衷心感谢。乔校长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长足进步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单世中的慷慨捐赠彰显了我校校友勇担社会责任、不忘回馈社会的优良品质,为阳光学子们树立了良好榜样。

单世中校友表示,母校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令他倍感欣慰。热心教育事业的他,以奖学金的形式回馈母校,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同时,他希望此举能带动更多的阳光学子关心、共助母校发展。

单世中系我校2013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创办阳光学院创业协会;毕业同年,创立了福建睿晟投资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之后还成为福建友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多年商战实战,单世中校友积累了投资企业、处置不良资产的丰富经验,目前已和福州多家银行及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合作处置多起不良资产项目,并收获诸多金融业界人士的赞誉和肯定。作为民建会员、民建福建省委参政议政智库成员,单世中还撰写《练内功、拓市场、重引导,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等多篇社情民意引起省委省政府重视,并采纳。单世中校友接任阳光学院福州校友会会长以来,出资成立了阳光文化交流中心,为在榕校友搭建交流平台;并投资扶持多个校友企业,加强校友间的互动,为阳光学院福州校友会发展作出不少贡献。(校招就办 郑萍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