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正好 青春飞扬——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11-11    点击量:

11月9日上午,阳光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校领导班子及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由校领导带领的千人晨跑活动是本次运动会的亮点。这也是阳光学院打造运动乐园的重要举措,展示了阳光人蓬勃的朝气。与此同时,为阳光师生打造的悦读乐跑APP也正式上线。

在开幕式入场式环节,苍劲有力的女子匕首操、整齐划一的国旗护卫队、热情洋溢的鲜花队、活力优雅的管乐队,还有各出奇招的各院系方阵……各个队伍纷纷将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元素融入自己的特色表演中,用最好的表现,最昂扬的精神面貌为祖国献礼。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运动会有28名阳光毕业校友回到母校参加比赛。2012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邓婧琳曾于阳光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分别打破学生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的校纪录,这份傲人的成绩至今无人超越。此番,邓婧琳报名参加了教工青年组4×100米混合接力等比赛项目。

10日上午,阳光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举行闭幕式,表彰了教职工团体组总分前三名、学生团体组总分前三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先进集体。

获奖名单如下:

教职工团体组总分前三名

第四党工委、校友联队、第二党工委

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

土木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商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

人工智能学院、商学院、设计学院

(宣传部/文 校新通社/图)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