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视察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时间:2021-12-03    点击量:

12月3日,我校党委书记刘松青、党委副书记杨海晋前往东区操场视察2021级新生工作,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负责现场工作的教职工。

刘松青书记对承训部队教官和现场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军训教官和参训新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他表示,学校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服务工作,为新生们提供安全、高质量的训练环境。他希望,军训教官和相关工作人员能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引导新生锤炼意志品质,锻炼强健体魄,帮助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此次新生军训为期14天,在军训过程中,将组织拔河、合唱、内务卫生、队列会操及军训优秀学员、军训优秀辅导员、军训先进工作者和军训优胜单位评选等活动。此外,今年还特别设置了军训拉练环节,通过校内模拟实战训练,进一步磨练学子的意志力,增强其团队协作能力。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