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召开储备干部月度述职暨管培生年终述职汇报会
时间:2021-12-31    点击量:

12月30日,我校召开储备干部月度述职暨管培生年终述职汇报会,各职能部处3位储备干部与17位管培生逐一进行述职汇报。校党委书记刘松青,副校长张红霞,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杨海晋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松青强调,作为学校管理干部,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学校归属感,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要树立和践行做事文化,要想做事、敢做事、做成事、不出事,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要做到敬业、正直、担当,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勤奋好学,努力工作,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红霞提出,要敬业,在精益求精的同时更要主动思考,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要专业,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保持学习动力,丰富知识储备,尽快适应新岗位需求。她强调,要善于在工作中学到经验,将所学运用于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学校发展赋能。

杨海晋指出,要树立“危机意识”和“长板意识”,学会挖掘自身优势,坦诚承认自身不足,勇于展现自我,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能力提升;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文化建设和团队建设,带头践行阳光文化、激发团队活力,形成“鲶鱼效应”,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管培生提出了要求。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