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13    点击量:

1月11日下午,阳光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特别设置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全体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下+线上直播的方式参加会议。

校长乔海曙作题为《感恩有你,携手前行》主题发言。岁末年初,他向全校教职工表达了感恩与期待。

乔海曙首先向所有为广大阳光学子提供优质教育服务的一线教职工,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处负责人和校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阳光学院在“国家金专”“中外办学”“社会影响”三个方面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新生报到率继续保持全省第一、学生规模创历史新高……这些令人瞩目的成绩离不开全校教职工的团结奋斗、努力拼搏!

“2022年,我坚信阳光学院会有更好的发展。”新的一年,乔海曙希望全校教职工在生活中拥有健康体魄、阳光心态,在工作上持续实干笃行,成就梦想,以担当精神办有温度的教育。2022年,学校将围绕《加快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做实应用型、做大发展蛋糕,让广大教职工共享学校发展的成果红利。乔海曙表示,真抓实干、未来可期。阳光学院是“成就英雄的平台”,他期待全校教职工同心协力、互为贵人、互相成就,共创学校的美好未来!

党委书记刘松青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杨海晋以《改革创新 务实担当》为题,对学校日前发布的《加快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实施方案》作了详细生动的解读。


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褚文璐以《聚焦应用,多元赛道,打造生机勃勃的人才发展绿洲》为题,从“改革纲领”“六大赛道”“机制保障”“单人合一”四个方面对《阳光学院2021版新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作了解读。

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罗成立以《以职业能力为导向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要点——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为例》为题,从人才培养目标、核心课程体系、应用型特色、小学期设计执行、应用型课程设计、培养方案执行6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商学院副院长苗苗以《电子商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探索》为题,从制定依据、课程体系构建、方向课设置、小学期计划4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