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召开2021年度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就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1-10    点击量:

1月7日,阳光学院召开2021年度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就业工作部署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我校就业工作,分享好的经验做法,并安排部署2022年度就业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刘松青、党委副书记杨海晋以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松青书记就如何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全面总结已有项目的经验,优化升级阳光直通车专班项目,鼓励培育更多的就业直通车项目,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落实责任、落实措施,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此次会议还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和现代传媒管理学院获就业工作优秀单位,土木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和现代音乐学院获高质量就业先进单位,蔡韦龄老师等13名教职工获就业服务标兵。


会上,就业工作优秀单位代表张斌、高质量就业先进单位代表刘澄、就业服务标兵教师代表蔡韦龄、就业服务标兵毕业班辅导员代表肖晓莹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围绕就业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亮点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王笑(师) 林南珺/文  陈晨/图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