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浪网:阳光学院组建成立阳光无忧母婴教育学院
时间:2018-12-18    点击量:

相关链接:http://fj.sina.com.cn/news/2018-12-18/detail-ihmutuee0218988.shtml



  新浪福建12月18日讯 12月13日, 阳光学院与北京瑞泉无忧新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建的“阳光无忧母婴教育学院”举行挂牌仪式。这是该校紧紧围绕应用型办学定位,紧扣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深度合作的又一举措。

  随着我国第三次人口出生高峰的到来,如何为孕产妇、婴幼儿提供高质量的护理与早期教育,迫切需要地方高校提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支撑。北京瑞泉无忧新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深耕母婴教育和护理行业十八年,在全国具有良好的声誉和重大的影响力。阳光学院充分发挥闽台合作优势,今年引进台湾学前教育、家政服务等相关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创办了学前教育学院与高级管家学院,并把母婴教育列为学院特色专业予以重点建设。

  近年来,孕期护理与母婴教育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发展迅速,但在二线城市才刚刚起步,多数是针对中高端客户,费用较高,不能满足普通民众的需求。北京瑞泉无忧新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林杰总经理告诉记者,“阳光无忧母婴教育学院的创建,旨在共同打造普通家庭消费得起、服务质量高的母婴教育品牌”。

 据了解,阳光无忧母婴教育学院是阳光学院校成立的第7家产业学院,目前该校正与美国堪萨斯州州立大学洽谈合作,共同开展家政EMBA项目,在全国高校中率先培养母婴教育领域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