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福建:全国商务英语大咖齐聚福州 共话学科建设
时间:2019-03-27    点击量:

相关链接:http://img.fjdaily.com/data/fjrbwap/2019/03/26/cms_3143130174768128.html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3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卞军凯)近日,全国商务英语大咖齐聚福州——第二届全国商务英语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在阳光学院举行。据介绍,全国商务英语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是全国性商务英语学科高层次会议,此次研讨会也是福建省近年来首次举办的商务英语界全国性高层研讨会。

本届研讨会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主办,主题为商务英语学科的研究内容,来自全国商务英语领域的领军人物和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与会者们围绕商务英语在国内的发展历程、当前存在问题及今后发展设想、福州船政学堂国际化办学和全英授课、福建自贸区与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商务英语专业的一些建设思路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阳光学院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赵会军院长介绍了福建自贸区与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商务英语专业的一些建设思路。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秘书长、黑龙江大学佟敏强教授回顾了商务英语在国内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当前争论的一些问题和今后发展的一些设想,特别肯定了阳光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特色、作法和成绩。

据悉,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是国内商务英语研究的顶级学术组织。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