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第二届全国商务英语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在阳光学院举行
时间:2019-03-28    点击量:

相关链接:http://www.eol.cn/fujian/campus/201903/t20190326_1651356.shtml

中国教育在线讯3月23日,第二届全国商务英语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阳光学院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主办,主题为商务英语学科的研究内容,来自全国商务英语领域的领军人物和知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

与会者们围绕商务英语在国内的发展历程、当前存在问题及今后发展设想、福州船政学堂国际化办学和全英授课、福建自贸区与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商务英语专业的一些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据了解,全国商务英语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是全国性商务英语学科高层次会议,也是福建省近些年来首次召开的商务英语界全国性高层研讨会。(编辑:李小霞 黄艺琳)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