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浪网:阳光学院新增学前教育专业和机器人工程专业
时间:2019-04-02    点击量:

相关链接:http://fj.sina.com.cn/news/2019-04-01/detail-ihtxyzsm2275571.shtml

新浪福建4月1日讯 近日,教育部印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阳光学院2018年申报的学前教育专业和机器人专业通过教育部审批。截至目前,阳光学院本科专业数达35个,涵盖理、工、经、管、文、法、艺等7大学科门类。

近年来,阳光学院积极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主动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建成服务产业的五大应用型专业群,2个专业群入选省示范性专业群,2个学科入选省高校应用型学科建设名单,2个学科入选应用型学科培育名单。

今后,阳光学院将主动适应新形势,不断夯实专业建设,积极培育专业特色,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精准转型,实现跨越发展。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