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网海峡频道:海峡两岸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发展论坛将召开
时间:2019-05-05    点击量:

相关链接:http://fj.china.com.cn/p/399192.html

“首届海峡两岸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发展论坛”将于5月26日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论坛以“海峡两岸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教育与实践的回溯与展望”为主题,旨在激发海峡两岸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搭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平台和对接平台,推动海峡两岸青年学生交流学习。此次论坛将持续两天,届时,来自海峡两岸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相关专家、创新创业百强示范高校师生及业内人士等将汇聚一堂,开启两岸交流新篇章。

据承办方阳光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论坛主要内容包括主旨报告会及重点参观考察该校的省级众创空间:创四方园。阳光学院校长乔海曙将分享题为《创四方(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的实践与展望》的主旨报告。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