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12-07    点击量:

12月6日,我校召开福建省文明校园创建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陈少平、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影、二级院系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陈影在会上传达并解读了我校创建第二届福建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内容和基本细则,并根据实施方案对工作进度和任务分解情况作安排部署。

陈少平书记指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重要契机。各院系及相关职能部处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把文明校园建设作为当下的重要工作推进,严格按照《福建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认真研究和筹备,把创建文明校园工作落实到校园建设的方方面面。要乘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东风,持续推进校园文化硬件和软件建设,让阳光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更美更浓;建立健全机制,研究出具有阳光特色的校园文化,做到环境育人、文化育人,凝聚广大师生员工价值取向,为自己的事业平台建设做努力;进一步加强文明校风建设,深化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提高学生文明修身素养;开展文明校园的制度建设,吸收借鉴其他学校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发扬我校的阳光特色和优势,积极开展各类文明评比活动,树立文明创建的标杆,让文明种子在校园内开花结果。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