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获选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
时间:2018-12-07    点击量:

12月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8年会暨第九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在徐州召开,近三百所高校近千人参会。阳光学院在会上获选“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共有包括南开大学、西安电大、华中科技大学等三十所高校获选,入选的民办高校仅有三所。

会上,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马彦彬教授代表阳光学院上台领奖。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潘丽敏老师入选“创新创业教育个人工作突出者”。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会长高文兵在会上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工作报告,他在介绍各高校积极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时,提及阳光学院建设“创四方园”,构建注重创意和创新的进阶式课程体系,以及推进“创意激发、动手实作、跨域合作、实境学习”新型教学模式改革,让全国数百所高校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者,关注阳光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上的投入与创新。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潘丽敏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