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9-05-10    点击量:

5月8日上午,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主席Henrich Meister、国际学院院长Anthony Erb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并签署合作备忘录。我校陈国宏执行校长、张红霞副校长、商学院黄章树执行院长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双方就酒店管理专业“3+1”本硕连读项目及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展开磋商,探讨了入学要求、课程设置、师资配合等合作细节,为如何落实项目招生工作明确了方向。会后,双方联合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今后,双方将围绕上述项目及师生互访、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隶属瑞士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百年教育集团Benedict。该校提供酒店管理、全球商务管理、西方美食艺术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硕士及MBA学位课程。2018年,CEO World Rankings瑞士酒店管理学校排名中该校名列TOP 5。(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陈可欣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