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正式获省教育厅批复同意招收培养国际学生
时间:2019-06-25    点击量:

为积极践行国家关于“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促进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繁荣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发展,营造我校国际化办学氛围,今年3月,我校向省教育厅递交了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申报备案的请示,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始招收国际学生。

6月6日,福建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考察小组针对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备案事项来校实地查看。考察小组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五期学生宿舍及食堂区域,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建设规划与我校学生的生活条件。我校执行校长陈国宏教授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出席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陈国宏执行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助理杨佳老师重点汇报了我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工作的准备情况。考察小组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及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6月20日,经审查合格,我校正式获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的备案批复,现已着手开展国际学生招生工作。(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可欣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