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19-09-10    点击量:

9月10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我校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校长乔海曙、校党委书记陈少平、执行校长罗仲尤、副校长张红霞出席座谈会,各院系高层次人次和优秀教师代表26人参会。会议由执行校长罗仲尤主持。

陈少平书记代表校党委对在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教师个人发展,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教师潜心教学及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他勉励,教师们要坚守教育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潜心从教,以高尚人格感染学生,用扎实学识引领学生。

会上,参会教师交流了自己在校工作的心得与体会,并围绕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在场教师纷纷表示,教师要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积极调整专业方向、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同时要要爱岗敬业,在爱岗敬业中找到工作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此外,老师们还就年轻教师的发展路径,如何做好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好建议。

乔海曙校长向参加座谈会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各位教师的意见建议,将会认真思考总结,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师生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能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在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广阔领域中发展自身,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早日实现建设一流民办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人事处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