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总会长陈友信先生来校参访交流
时间:2019-09-28    点击量:

9月27日上午,马来西亚著名侨领、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总会长、第十一届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代表、马来西亚英迪教育控股集团创办人兼董事长陈友信先生来我校参访交流,先后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读书园等地,并在船政文化特藏室召开座谈会。我校乔海曙校长、陈国宏执行校长、张红霞副校长热情接待了陈友信先生一行。

座谈会上,乔海曙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陈友信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陈友信先生对我校的办学特色与校园文化及环境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随着我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中国与马来西亚的国际间交流合作日趋紧密。希望阳光学院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马六甲马来西亚技术大学等高校今后可围绕师生互访、学术交流等领域建立深入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